蝴蝶花

奥利奥如此甜美。

【双LEO/奥利奥】我真的是直男01-02

【双LEO/奥利奥】我真的是直男01-02
我也想写一个小甜饼。现代师生文。磕的是颜值哈,请自动代入3066两张好看的脸。

小狼狗学生x大学老师

01

吴石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直男,至少在读大学之前,他是这么觉得的。高中时,他也一样喜欢和同龄的男生一起讨论学校哪个女生长得最好看,身材最棒。

直男本直无疑了。

吴石身高182cm,长相英俊帅气,尤其是笑起来那叫一个令人心动,性格桀骜不驯,用现下小女生的话来形容那就是妥妥的“小狼狗”。在高中,他仗着好看的皮相和桀骜的性格,明里暗里不知道被多少女生喜欢。

但是吴石却没有接受她们任何一个人的表白,因为他觉得这些都不是他心动的对象。哪怕再乖张骄傲,十八岁的吴石骨子里还是很纯情的,他固执的认为,爱情就应该就是看对方的第一眼,就有心动的感觉。

没有动心,那tm就不叫爱情。

吴石高三毕业的时候,曾发生了一件轰动的事情,至今还让他身边的死党咂舌不已。高中部的校花,美貌和智慧并存的象征,全校男生心目中难以企及的女神,在毕业典礼众目睽睽之下向吴石告白。

“吴石,我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,从入学的第一天见到你那一刻开始,你的身影便再没走出过我的心里,三年来我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你。现在,你能不能也把目光放在我这里。”校花眉目含情,害羞道。不愧是学霸,表白起来都是缠绵又富有文采。

结果,让所有人都跌破眼镜的是,吴石看着她,勾起一侧嘴角,道:“对不起,我不喜欢。”说完,就潇洒地掉头就走。

这欠扁的语气。

这嚣张的笑容。

全校男生都愤怒了。

要不是打人犯法,他们恨不得狂揍这小子一顿。

事后,吴石的死党刘同不死心,还反复追问他。

刘同羡慕的同时又恨铁不成钢:“石头啊!你小子脑袋秀逗了吧,校花啊,这么多年喜欢她的人可以绕学校三百圈了。你居然拒绝了!你是不是不喜欢女人啊。”

吴石挑了挑眉:“谁规定长的漂亮我就一定要喜欢。”

刘同问:“我去,那你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啊?”

吴石想了想,状似开玩笑道:“那必须得是绝世美人,一般的我看不上。”

“靠,你就打一辈子光棍吧。”刘同觉得要不是自己是他死党,都要动手揍他了。

闻言,吴石笑了起来,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,化开了眉目间的邪冶,有点不谙世事的阳光。

02

九月的阳光依旧炙热,烘烤在地面仿佛要将地上的尘埃也一起蒸发干净。

Q大,大一男生宿舍504号。

正值中午,闷热的空气就像粘稠的浆糊一般,让人透不过气。

“妈的,空调什么时候又坏了!热死老子了!”有人忍无可忍从床上弹起身,大声地抱怨了一句。

接着宿舍其他三人陆陆续续也醒来了。

其中一个圆脸男生附和道:“这日子没法过了,这开学才多久,空调都不知道坏了多少回了,咱们学校的电工是用脚修的空调吧,修一次坏一次。”

“张悦!张室长大人!赶紧打电话给电工吧,不然我这条老命就要交代了。”圆脸男生眼巴巴道。

张悦是第一个被热醒的,自然也想赶紧修好空调,“我没存号码,电工的号码在吴石那里,吴石你打个电话吧。”

“嗯。”吴石心情很差地应了一声,他也是一身臭汗,被热的不行,想起下午还有一节见鬼的选修“形体课”,更是脸黑的像锅底。

吴石从床上跳下来,把汗湿的上衣随手甩在了靠背椅上,露出了少年修长的身形,健康的小麦肤色,流畅的肌肉线条,年轻而又充满荷尔蒙气息。

他走进洗手间洗了个战斗澡,总算摆脱湿腻腻的汗味,穿好衣服走出来,发现已经两点四十五了,“形体课”的时间定在下午三点,据说授课的一位脾气性格都相当差的女老师,据说该女老师年纪三十五六,外号灭绝师太,完全不能容忍学生迟到和旷课。如果没有按照她的要求行事,这门选修课会被直接作零分处理。

眼看要迟到了,吴石咬咬牙拉开宿舍的门打算跑着去。室友喊他打电话给电工师傅的请求被他“无情”地抛弃在急奔而去身影之后。

凭借大长腿的先天优势,吴石不但及时赶到了形体教室,甚至比开课的时间还提早了一点点。

他走进教室的时候,空调冷气扑面而来,教室的四面八方响起了吸气声,紧接着小声的讨论此起彼伏。

所谓的形体教室,就和舞蹈教室一样,四面全是镜子,有特意提供压腿练基本功的栏杆。这个时候二十几个妙龄少女分散在教室的角角落落,吴石的突然闯入就像万红丛中误入的唯一抹男色,迅速得到了巨大的关注,更何况是如此色香味俱全的优质男色。

“为什么会有男生选这个课啊。”有人小声嘀咕。
“噗,”旁边有人笑了,声音也压得很低:“确实很奇怪。”

声音很小,但是正好钻入吴石的耳朵。吴石心情很复杂,他根本不是自愿选这个课的,等到他记起来要选选修课的时候,其他的课早就被人选光了,就只剩这一个选择了。不选的话,意味着学分也没了。

Q大形体课,一直被灭绝师太惨无人道的把控,俨然成为每年选课的最大冷门,只有迫不得已,才会选这个课。

“不过他长得真帅啊。”女生们讨论起颜值来。
“对啊,真好看,是我的菜。”已经有人偷偷拿出手机拍照。

虽然一房间全是青春活力的少女,禀着异性相吸的定律,吴石也应该感到高兴才对。但是一想到待会要面对苛刻的灭绝师太,甚至会在这一群女生面前出丑,他就很郁闷,根本高兴不起来。

一边是叽叽喳喳看到美少年激动不已的少女们,一边是整个处于低气压的吴石。可谓是泾渭分明的氛围。

突然走廊上响起脚步声,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噤声了,这个点过来的,很可能是授课老师,学长学姐们心中的灭绝师太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
接着有人轻轻地推开了门,走了进来。

吴石闻声望过去,然后愣住了。

来人是一个年轻的男人,准确来说是个非常美丽的男人。

“美丽”这个词向来都不适合放在男人身上,但是除了“美丽”,吴石头一次发现自己找不出其他的词来形容对方。

男人穿着白色的上衣,下身是黑色紧身裤,身材纤瘦,乌色的发遮住了眉毛,一双黑耀石般的眸子,耀耀生辉,既像是纳入了漫天的星辰,又像盛了一湾清澈的泉水,见之忘俗。他微微的侧过头,白皙的天鹅颈,美好的侧脸曲线,挺拔的身形,透着出尘的优雅。

一瞬间,吴石生出一种错觉,仿佛周边的人和事物都消失了,天地间就徒留下那一抹优雅的身影。

“哇靠。”有人惊呼了一声:“帅哥这么多的吗。”这是来一个赠一双的节奏阿。

女生们表示已经被两波美色袭击了心灵。

惊呼声让吴石从似梦非梦中猛地清醒过来,心脏古怪地跳快了几拍。

男人开口道,声音温润如玉:“大家好,我叫罗玉,是你们这学期体形课的授课老师。”

大家有点不敢相信,传说中的灭绝师太换人了?还换成了一个看起来脾气很好,还美到惨绝人寰的大帅哥,天底下竟这种好事?!!

“罗老师,真的是你给我们上课吗,那谭老师去哪了。”有人好奇地问。

罗玉耐心解释:“谭老师休产假了。”

“哇噻,太棒啊!”女生们幸福地尖叫起来。

罗玉笑了笑,“好了,大家请安静,因为是第一节课,所以大家先相互自我介绍一下吧。”

女生们听话的一一做了自我介绍,最后轮到了吴石。罗玉其实一早就注意到了他,没办法,全场除了自己唯一的一个男生,想不注意都不行。

吴石双手插兜,道:“我叫吴石。”

“嗯?这就完了吗?”罗玉问。

吴石道:“完了。”

罗玉哭笑不得,这位还真是言简意赅啊。

有大胆地女生调皮道:“吴石同学能不能加个微信啊。”四下里响起了调侃地笑声。

吴石不置可否,没有做声,看起来并不打算给微信。

这一波有上文没下文的打诨插科就这样糊里糊涂过去了。

由于罗玉温和好讲话,课堂上氛围很轻松。因为他说自己是学芭蕾的,便有女生大着胆子提议让他跳一段,也好给大家做做示范。

罗玉也不推辞,直接走到教室的音乐播放器前点了一首歌。

只听音响里音乐缓缓响起,是一首很老的歌《花样年华》:

“渴望一个笑容,
期待一阵春风,
你就刚刚好经过”

配合着音乐,优雅的舞者手起手落,一个轻灵的旋转,就像一股清新的风划过心间。吴石仿佛被这阵风迷惑了双眼,像着了魔一般,怔怔地看着那人旋转、跳跃落地。

“……突然眼神交错,
目光炽热闪烁,
狂乱越难掌握,
我像是着了魔”

不知有意还是无意,罗玉如歌词里一般描述,将目光投望过来,美丽的眸子承载着星光的璀璨和纯洁骄傲的灵魂。吴石不自主的沉迷,心脏不可抑制地快速跳动起来。

吴石捂着狂跳不止的心口。

心里只有一个念头:糟了……

TBC

……
看了这么久,还是打算自产粮,为爱发电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4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