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花

奥利奥如此甜美。

【双LEO/奥利奥】怪我过分美貌咯01

【双LEO/奥利奥】怪我过分美貌咯01
因为设定原因,66只比30大两岁。哈哈哈,同时开两个坑,我也是个狼人啊。
本文走逗比夸张风【等等,说的你好像走过正经风一样

01

这是罗玉读的第三个高一了。

之所以读了三个高一,并不是因为他成绩差而留级,而是因为……他太美了。

对,您没看错。

是因为太美了。

罗玉最后就读的高中A中的扛把子老大曾发表过经典言论:“自从见过罗玉,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周幽王会为了褒姒烽火戏诸侯了。妈蛋,要是罗玉能对我笑一笑,我愿意洗一个学期的男厕所。”

对于这样变相表白,所有的A中的人都真情实感的感动了,泪目了。

要知道A中的男厕可谓是人间炼狱,每每去上一次厕所,那都是去地狱里历劫。洗一个学期男厕所,那就堪比永坠阿鼻地狱。真爱,妥妥的真爱。

一般的吃瓜群众看到这里,一定会选择嗤之以鼻,这都什么年代了,汤姆苏已经过时七八年了,请出门左拐好走不送。

您别说,罗玉的样貌是真的好看,从小学芭蕾长大,气质极佳,61cm小细腰,远远看着背影就像专喝露水长大的小仙子。也许你乍一眼看过去,不免要吐槽,不就是气质好点样貌好点的帅哥吗,哪有你们吹的那么倾国倾城。但是,也许就在不经意间,你不小心瞥见他低头浅笑,眉如墨画,眼若银勾,十有八九就会被他迷得昏头转向了。然后越看越美,猛然发现他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,全身上下无一处不是美的。

得,又顺利迷倒一个。

对此,罗玉也很苦恼,其实他觉得自己也就普通帅气,难道大家看他都自动带了层滤镜吗。最搞笑的是,为了这个事情他已经换了三所学校,读了两个高一了,每次都是因为各方追求者掀起的腥风血雨而导致校长亲自出面协商,最后的结果就是,您老还是赶紧换学校吧,看把我们学校这些孩子们招惹的,女生就算了,特么连男生都不放过,过分了吧,这一个个都都快害相思病了。

罗玉心很累,他真的也想好好学习,真的,总不能让他去自毁容貌吧。身体发肤受之父母,他下不来这个手。

毁容不可能的,但是扮丑可以。

吃一堑,长一智。为了第三个高一能顺利读下去,开学第一天,罗玉在脸上手上脖子上足足抹了半斤黑粉,专门搞了个狗啃刘海锅盖头,顺便戴上一副老太太款式的黑框眼镜,浑身上下土得掉渣。罗玉发誓如果这样都有人喜欢他的话,他就……他就不管对方是男是女都娶回家,妈蛋,这绝壁是真爱无疑了。

因为涂匀黑粉耽误了不少时间,罗玉赶到B中高一二班时比规定的时间迟到了整整半个小时。等到他气喘吁吁赶到教室时,班上同学的自我介绍已经收尾了。

班主任站在讲台上,罗玉低着头小心翼翼地往教室里走了两步,道:“对不起老师,我迟到了。”话音刚落,全班同学的吸气声响起。

这熟悉的不约而同地吸气声,罗玉绝望地闭上眼睛,他都这样了,难道还有人发现了他的美貌,这已经不是滤镜能办到的事情了,这是用显微镜发现的吧。

“好帅啊!我死了。”
“太帅了啊啊!”
班上的同学好像疯了一般,完全不顾及老师还在台上,一个个压低声音呐喊。

罗玉都怀疑他自己是不是真的倾国倾城了,难道自己真的有连黑粉的都压制不住的绝世美貌吗。他此时此刻只有一个想法,是不是趁着刚开学,赶紧再换一个高中。

“前面的那个丑男,能不能让一让,别挡着我们看帅哥。”有女生叫了一句。

丑男?我?

第一次听到有人对着自己喊“丑男”,罗玉一时半会还反应不过来。

“安静!”班主任终于发话了,终于把喧哗的声音压了下去:“两位同学先进来吧,下次别迟到了。”

罗玉这才发现他身后还站了一个人,他转头看向那人,瞬间明白刚刚教室里为什么那么疯狂了。

我去,帅哥,大帅哥,超级大帅哥!剑眉星目,五官好看到能去当明星的那种!罗玉激动不已,浑身上下激动得都在发抖,脸上的黑粉都好像要被抖下来了。

苍天大地,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我的父母感谢脸上的黑粉,原来我的伪装是成功的,原来刚刚的呐喊声全是给身后这位的。罗玉一颗心落回到肚子里,双眼亮晶晶地望着身后帅哥,心道:哥们以后请务必牢牢吸引住所有的注意力,一分半点也不要分给我,我谢谢你了。

吴石皱了皱眉,面前这位其貌不扬的同学看他的目光实在是太过炽热了,哪怕他已经习惯了被人注视都有点招架不住。

“两位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。”老师道。

“好的,”罗玉此时心情飞扬,连语气都轻快了几分:“大家好,我叫罗玉,很高兴认识大家,希望以后我们能互帮互助,共同进步。”

掌声稀稀拉拉响起。

罗玉的声音很温柔,拿出去可以做CV的那种,果然他话音一落,就有人嘀咕着吐槽:“原来声音好听的人都长得丑,古人诚不欺我。”

罗玉闻言,抽了抽嘴角。

吴石往讲台上一站,仗着一张好看的脸和挺拔的身材,旁边还有个其貌不扬的罗玉衬托,越发显得身长玉立,“大家好,我是吴石,以后请多关照。”

“我错了,我收回刚刚的话,声音好听也可以长得好看。”下面又嘀咕了一句。

罗玉又抽了抽嘴角。

明明很中规中矩的自我介绍,却得到了雷鸣般的掌声。要不是罗玉全程都在场,都要怀疑吴石刚刚是不是讲了什么21世纪最伟大发明了。不过,这么响的掌声,大家的手还健在吗。还有,你们这么双标真的好吗,明明我比他讲得多,凭什么鼓掌的声音天差地别。

老师指了指教室的最后一排:“后面还有两个空位,你们先坐下吧。”

吴石点点头,迈开大长腿走在前面,罗玉老老实实跟在后面,没注意踢到了前排的桌角,整个人向前扑去。

人在快跌倒的时候,总是会习惯性的去找些东西支撑自己不要倒下。

于是罗玉在情急之下也找到了——一条结实的大腿。

只听“兹”地一声响,布料开裂的声音。

罗玉傻眼了。

全班同学傻眼了。

吴石脸黑了。

#开学第一天不小心当众把校园男神的裤子撕成开裆裤了怎么办,怎样才不会被打死,在线等,急急急!#


TBC

评论(52)

热度(1014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