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花

奥利奥如此甜美。

【双LEO/奥利奥】我真的是直男03

【双LEO/奥利奥】我真的是直男03
我也想写一个小甜饼。现代师生文。磕的是颜值哈,请自动代入3066两张好看的脸

03

吴石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。

不然怎么会在几个小时前对一个男人心动呢,就算对方长得再美,但本质上还是个男的啊。

我是直男,我是直男!吴石想。

已经下课三个小时了,只要一想到罗玉跳舞时的那张脸,他的心仍然会像打鼓一样,咚咚直响。这是过去十八年的人生从未体验过的感受,这一点都不科学!

这感觉……简直是……

该死,不要再想了。

吴石强迫自己不要再去想罗玉,碰巧张悦也下课回来,吴石为了让自己分神,主动邀请了张悦:“我们去吃饭吧。”

张悦点点头,心道今天吴石难得主动一回:“好啊,正好没吃饭呢。”

两人一齐朝三食堂走去,三食堂是整个Q大学生最爱的食堂,物美价廉,虽然比不得外面餐厅的美味佳肴,但也能笑傲Q大其他的食堂了。Q大第一食堂果然名不虚传,一到饭点早就人满为患了。

张悦和吴石也加入了排队大军,在窗口前排起队来,排队无疑是最无聊的等待。所以为了消磨时间,吴石把手机拿出来开始浏览网页新闻。现在浏览器推送的新闻,无非是明星的花边新闻或者是些猎奇的新鲜玩意。

吴石一边点开新闻,一边不由自主地在心中吐槽:嗯?现在什么人都能当明星吗?还没有罗玉一半好看。这跳的是什么鬼,还是罗玉的芭蕾舞好看……

半晌后,吴石一脸懊恼地捂头,怎么又在想他了。

“吴石同学?”

温柔的声线在身后响起,好听极了。吴石闻言心脏猛地一抽,难道想这个人想了一下午,现在甚至出现了幻听?

“吴石同学?”又是一声,让人无法忽视。

“吴石有人叫你呢。”张悦也听到了,便出声提醒。

吴石转过头,就看见罗玉言笑晏晏站在他身后。不得不说,眉眼带笑的罗玉,整个人都在发光。

吴石觉得有一把火“蹭”地从心底烧起,一瞬间窜到了耳根,烧的他火辣辣的难受,“罗、罗老师好。”他艰涩地道。

“你好,好巧呀。”罗玉微笑着打了招呼,在他身后站好,看样子也是想排队领餐。

因为罗玉就站在身后,吴石感觉自己仿佛被一个一万伏特的大灯泡照着,烘烤焦灼得忐忑难安,只好道:“罗老师为什么也到这里来吃饭了?”你就不能去教师专用食堂吗,当然后一句他没说出口。

罗玉解释道:“好久没在学生食堂吃过饭了,也算是重温一下学生时代的经历吧。”

吴石无语,神特么重温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我很难受。

罗玉不知道吴石此时在想什么,也不知道对方的一颗少男心正在火上烤。他只是单纯想重温一下当年排队打饭的时光。

说句实话,吴石此时此刻真的不想见到罗玉,好不容易花了几个小时克制下来那颗跳动的心,又因罗玉的到来极速跳动起来,快到他都怕身后的人能听到他心脏在胸腔打鼓的声音。

这还不是最残酷的,最残酷的是罗玉打完饭,还想邀请他同桌进餐。

能拒绝吗?不能。因为学分还把控在对方手里。吴石最终还是和罗玉坐在了一起,究竟是不是真的迫于学分的压力只有他自己知道。

别看罗玉长得一副温和安静的模样,其实还挺善谈,三句二句话就让人放下陌生感,和他熟稔起来。

张悦笑嘻嘻道:“罗老师,谢谢您请我和吴石吃饭。”

罗玉道:“别客气,校园餐你们不嫌弃就好。”

“怎么会嫌弃呢,你说是不是啊吴石。”张悦觉得吴石从排队时起情绪就很不对劲,于是推了推他,让他也说说话。

“嗯…谢谢罗老师。”吴石很不自然地道了句谢,说完便暗骂自己怂,作为一个大男人,居然当着罗玉的面连句话都说不利索了。

吴石没有注意到自己嘴边粘了酱汁,酱汁在脸上拖了小小的一道痕迹,有点像猫的胡须,很是滑稽。

罗玉见状笑了起来,他觉得吴石有点像自己的小侄儿,吃东西的时候会把自己变成花脸。

吴石有些莫名其妙地抬头看着他,却被对方璀然一笑直击心灵。

……有没有人告诉罗玉,他笑的时候花会开。

罗玉递过一张餐巾纸,“擦一擦。”

吴石愣愣地接过纸,被美色直击导致脑海里一片空白,不知道在想什么,也没有要擦嘴的觉悟。

罗玉有些无奈,只好把纸拿回来,自己亲自动手按在了他的嘴角,就像他平时帮小侄子擦嘴一样,动作轻柔又熟练:“你嘴角沾了东西。”

吴石如梦初醒,发现罗玉已经在帮自己擦嘴了,他惊地差点从凳子上跳起来,一张脸“刷”地红了,忙接过纸,自己擦了起来。

张悦侧过头瞧了瞧吴石,差点把鼻梁上的眼镜吓下来,这真的是吴石?他没看错吧,吴石这小子平时不可一世桀骜不驯得很,现在特么一脸羞涩的模样是闹哪样啊,不就是擦个嘴吗。

最后,张悦归结为是自己眼瞎,吴石羞涩?不存在的。

终于把这顿饭吃完了,吴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吃完的,满脑子都是对方的笑容,和残留在嘴角的温度。与罗玉告别后,吴石忽略心底的怅然若失,松了口气,和张悦结伴回了寝室。

才走进寝室,吴石还没来得及收拾心情,寝室里平时最咋呼的室友突然吼了一句:“卧槽!吴石你终于回来了,你知不知道你出名了!”

张悦吐槽道:“肖小炮你吼什么吼,吓死老子了,什么吴石出名了,怎么回事?”

“你们自己去看看学校论坛最热的那个帖子!”肖小炮这厮蔫坏,居然故意卖起了关子。

张悦好奇心爆棚,立马拿出手机,打开论坛,前后所花时间不过十秒,然后爆发出一声:“卧槽!有点东西啊小老弟!吴石,原来你是这样的吴石!”


吴石:“……”



TBC
……

吴石:罗老师,不娶(划掉)嫁何撩。


啊,我真是勤奋啊。哈哈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