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花

奥利奥如此甜美。

【双LEO/奥利奥】怪我过分美貌咯02

【双LEO/奥利奥】怪我过分美貌咯02
因为设定原因,66只比30大两岁。
本文走逗比夸张风

02

安静。

很安静。

场面一度很尴尬。

当事人吴石甚至僵在了原地。

在持续尴尬的静默中,罗玉肩膀开始小幅度的抖动,然后抖动的幅度越来越大,仿佛在极力忍耐着什么,那张涂满黑粉的脸都掩盖不住憋红的迹象,最后忍无可忍的罗玉发出一句压抑的笑声:“噗——”

罗玉深知此情此景自己不宜笑出声,但是他真的不是故意的,实在是因为憋不住了。谁能想到,看起来帅气高大、男神气场两米八的吴石,居然穿了一条与外表极不相符的——小猪佩奇四角内裤。

罗玉表示自己在这短短的数秒钟承受了巨大的反差萌,憋的太特么难受了。

由于小猪佩奇的视觉冲击力太大,罗玉的笑声像是打破了尴尬的局面,四下里陆陆续续响起了后知后觉的笑声。

吴石的脸色由黑转红,又由红转黑,他缓缓地转过头盯着罗玉,那双漂亮且黑白分明的眼睛里隐含着滔天怒火。如果眼神能伤人的话,罗玉此时估计已经倒地扑街了。

罗玉只差没举双手投降了,立马态度诚恳的道歉: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笑的,也不是故意撕你裤子的。”

吴石闭眼长吐一口气,黑着脸将背上的书包放下来遮住了裤子撕烂的地方,然后脚下生风朝座位走去。

罗玉目瞪口呆,觉得自己那么多年真是白混了,真该把那些被自己吸引的人都拉过来瞧瞧。这才是真正的男神啊!在裤裆漏风……咳咳,不对,在如此窘迫的逆境下,依然风雨不动走出了T台秀的既视感。佩服,佩服!

罗玉小心翼翼地坐到自己的位置上,原因无他,吴石生气时候周围的气温都自动低了两度。而且自己有错在先,自然怂得一匹。

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,罗玉主动承担了所有责任,趁着班主任没注意的时候,悄悄凑到吴石身边压低声道:“吴石……”

吴石只觉身旁有股暖暖气息,然后罗玉故意压低的声音在耳旁响起,像一片羽毛轻轻的搔刮着他耳朵的鼓膜,吴石心神一拧,猛地往后一退:“你干嘛!”

罗玉没想到他的反应会这么大,摸了摸鼻子道:“我就想说,刚刚实在对不起,我下课就去给你买裤子。”

吴石瞪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。

罗玉以为他不同意,咂舌道:“大哥,你总不能光着腚回去吧,这有损你的光辉形象啊。”

吴石一听“光着腚”,脸色快和罗玉故意涂的小黑脸差不多了,从牙缝里抠出了两个字:“闭、嘴。”

最后,不管吴石同不同意,罗玉还是义无反顾的逃了课,略使小技骗过学校门卫,跑到学校外面去给吴石买裤子去了。

B中地处偏僻,周边只有些饭馆和小卖铺,连衣服店的影子都没有。罗玉跑了整整三条街,差点没把腿跑断,才在一个幽深阴暗的角落找到一家——卖中老年睡衣的小店铺。

在店铺外面粗略的张望了一下,那一片花花绿绿大红大紫睡衣的海洋,成功地让罗玉的脸扭曲了一下,不好意思,不是抽风,着实是被衣服丑到了。

罗玉深吸一口气。不管吴石感不感动,反正他自己已经被自己感动了。为了买裤子,他翘掉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,一口气跑了三条街,鞋子都差点跑掉一只,这种情谊大过天啊。所以待会就算买回去的裤子不和吴石的心意,也不能怪他,形式所逼嘛。

想到这些,罗玉理直气壮、昂首挺胸走进了店铺。

店主是个四十左右的中年妇女,她抬头瞟了一眼罗玉,道:“随便看。”公事公办的打发了三个字,就自己低头看电视剧去了。

罗玉一边在花花绿绿的衣服里穿梭,一边想象这些红中带紫,紫中带花的睡裤穿到吴石身上的效果,不由抖了一个激灵,妈蛋,画面太美,没眼看。要是自己胆敢把这种裤子带回去,估计吴石会想抽死自己。

逛了一圈后,罗玉走到店主旁边,强烈的求生欲迫使他开口:“大姐,敢问贵店有没有哪怕一条不红不绿不花的裤子卖?”

一刻钟后,罗玉捧着一个塑料袋出了店门,袋子里赫然躺着一条底色为紫黑色,上面还点缀着嫩黄色的小碎花的宽松版绵绸睡裤。这已经是整个店里最低调的一条了,用吴石那张帅气的脸压一压,也许还可以往嘻哈风靠一靠……吧?

买到一条丑到令人发指的裤子,罗玉内心有点忐忑。他回教室时,正值下课时间,做贼心虚一般把裤腿悄悄摸出来一片给吴石看,一边为自己辩解:“跑了三条街,只买到了这种,已经是最好看的一条了,你别嫌弃,先凑合一下啊。”

吴石一脸“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”看着他,冷笑道:“你让我穿这个?”

罗玉无辜地眨眨眼:“总比穿开裆裤要好吧。”

吴石觉得和罗玉说话迟早有天会气绝身亡,“你穿这件,我穿你的。”罗玉虽比吴石大两岁,但两人目前身高差不多,换着穿也是可以的。

“我的裤子也很丑。”罗玉还想垂死挣扎一下。

“比这条好看就行。”吴石毫不留情地反驳回去。

罗玉眼巴巴望着对方,试图勾起对方的恻隐之心:“……我能拒绝吗?”

吴.冷酷无情.石:“不能。”

最后,两人达成协定,放学后一起去厕所换裤子。

虽然罗玉心中一百个一千个不愿意,但是自己挖的坑,哭着也要跳下去。

从来没有哪一次罗玉这么期盼放学时间晚点到来,但是该来的总会来。待所有同学走的差不多后,吴石总算敢站起身,两人一起朝厕所走去。

这个时间点,厕所空无一人。

都是男孩子,也不存在扭捏,面对面就开始脱裤子。

罗玉脱到一半,猛地停下了动作。我去,差点忘记一件重要的事了,特么腿上没有涂黑粉啊。你说你脸脖子手黑成这样,大腿却白兮兮的,说的过去吗。

这时吴石已经把裤子脱了,穿着小猪佩奇的四角内裤正等着罗玉把裤子换给他,却发现对方突然住手了。

“怎么不脱了?”吴石眯着眼睛,上前两步:“你该不会后悔了吧。”

“怎么会!”罗玉道:“咳咳,你先转过去,不要看我。”

吴石勾起一侧嘴角,笑容美丽又危险,他盯着罗玉,道:“都是大男人,你还怕我对你做什么不成。”

“我、我害羞。”罗玉口不择言,这话一出口连他自己都要呕了,他承认这绝对是他活了十几年说过最恶心的假话了。

很显然吴石根本不相信他的鬼话,他将手臂撑在罗玉身后的墙上,“你该不会想趁我转身,然后跑路吧。”吴石本来只想挡住罗玉的去路,防止他临阵脱逃,但是这个动作做起来妥妥的就像是壁咚。

罗玉心中呐喊,大哥你醒醒啊,你现在是只穿了条内裤在和我玩壁咚。万一这个时候有人进来,就我俩这姿势,跳进黄河也洗不干净了。

“我去厕所隔间里换总行了吧,你守在门口,这样总不会担心我跑路了吧。”罗玉提议道。

最后吴石让步了,他点点头,松开了手。

罗玉啧啧嘴,进了隔间,嘀咕道:“非得这样,人和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……哎,隔间的锁居然坏了。”

吴石听他居然还有心情研究锁,不耐地催促道:“锁不锁有什么关系,我对男人完全没有兴趣,你不用担心我绝不会进去。”

正当吴石在隔间门外度日如年的时候,厕所外边突然喧闹了起来,看情况是来了一大批人,眼看就要进来了。

吴石完全没有在大庭广众之下秀内裤的想法,情急之下,禀着就近原则,吴石直接拉开罗玉所在单间的门,挤了进去。

罗玉裤子刚脱下,哪想吴石就突然闯进来了,正要惊呼,就被吴石捂住了嘴巴。

“唔——”

“有人来了。”吴石用极低的声音道:“别说话。”

B中的厕所隔间设计的本身就小,里面还横着个大马桶,由于没有下脚的地方,两个人几乎是贴在一起,毫无多余的空间。

罗玉把吴石的手扳下来,切切实实地朝他翻了个白眼,低声道:“你就不能换一个隔间躲吗,你知不知道这个隔间没有锁,万一有人强行开门。”

“嘘!”吴石做了个噤声的动作。

罗玉立马屏住呼吸,听着外面的响动。他已经顾不上掉马不掉马的问题了,他现在最担心的是能不能保住自己的节操。两个男的只穿着内裤,挤在一个隔间,真是劲爆到让人浮想联翩的场景,不发生点什么说出去都对不起观众啊。一旦被发现,这尼玛谁说的清楚。

所谓好的不灵坏的灵,不一会儿,就有人来拉门了,并且已经拉开了一点点,两人同时瞪大眼睛,十分有默契的伸手拖住门不让开。

“唉,这门怎么卡住了,是坏了吗。”外面的人疑惑不已,还在用力试图想要开门。

门里的两个人只好使劲拖住门。

罗玉猛地一拍头,关键时候脑袋短路了啊,于是清了清嗓子道:“里面有人。”

果然一听到里面有人,外头就放弃开门了。

两人才松了一口气,就听外面有人道:“强子别开,那个隔间有人……”

可惜这名叫强子的同学手太快,单身十八年手速快到让人猝不及防。

门,“吱呀”一声被开了!

门外站着一群篮球队员,估计才打完球过来上厕所,强子同学打开门后,就仿佛打开了门后的新世界。所有人都张大嘴巴,震惊地望着厕所里的两个人。

众人:?!!!!!!!!!!!

吴石看似淡定的把脸转过去,如果忽略他此时通红的耳根的话。

罗玉把脚上挂着的裤子重新拖上来穿好,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:“哈、哈,各位,如果我说我们真的只是单纯想要换裤子,你们信吗?”

#求助:夭寿啦,和同桌只穿了内裤被发现在厕所隔间,要怎样才能力证自己的清白#

TBC
……

一章一个修罗场,了解一下。


评论(55)

热度(5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